注册

美智库:朝鲜核与导弹对美国本土构成实际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韩媒25日报道,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分析称,朝鲜核与导弹及网络作战能力不仅对朝鲜半岛,还对美国本土构成实际威胁。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9日,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卫星图。美国智库“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ISIS)称,这些卫星图片显示,丰溪里核试验场的活动仍在继续,并与准备进行核试验的迹象相符。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韩媒25日报道,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分析称,朝鲜核与导弹及网络作战能力不仅对朝鲜半岛,还对美国本土构成实际威胁。

美国传统基金会当地时间24日发布了《2015年美国军事力量指数》报告。报告在介绍朝鲜核与导弹及网络作战能力时指出,金正恩不仅没有推动无核化的打算,也没有计划重返六方会谈。报告预测,朝鲜很可能将继续发展核武器。

在提到朝鲜核弹头小型化问题时,该报告指出,不排除朝鲜已拥有在“芦洞”导弹等中程导弹上搭载核武器的能力。此外,朝鲜除已拥有“飞毛腿”、“芦洞”、“舞水端”等导弹外,还在提升可打击美国本土的“大浦洞”导弹的技术能力。

另据韩媒报道,美国专门分析朝鲜动向的网站“38North”运营的研究院当地时间24日称,截至2020年,朝鲜将最多拥有100枚核武器。

该研究院称,朝鲜目前拥有10至16枚核武器,截至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00枚。其中,朝鲜的移动式洲际弹道导弹(ICBM)KN-08将达到20至30枚,该导弹可以打击美国本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朝鲜 导弹 核武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