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孩被裸身囚禁5年(/12)

2015-02-27 07: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月26日消息,据微博网友报料,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白沙镇金港村张家桥,名叫张琪的24岁女孩被父母锁在废旧房屋内5年之久。网友称:“我打过很多次报警电话,媒体去过几次都被挡过去了,但愿能引起相关法制部门的注意,让这个已有24岁的可怜女孩得到解救。”随后引起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现在该女孩已被送往医院。但并未得到官方回应。图为被锁女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