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2月2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000526)银润投资: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  银润投资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000636)风华高科: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风华高科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155)川化股份: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公司于2015年2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函获悉,四川化工已于2015年2月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7,0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

(000422)湖北宜化: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湖北宜化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514)渝开发: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公司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526)银润投资: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

银润投资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000610)西安旅游: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0636)风华高科: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风华高科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726)鲁泰A: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鲁泰(香港)有限公司增加投资5000万美元的议案》。

(000888)峨眉山A: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峨眉山A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25)众合机电: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众合机电现发布关于召开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78)桂林旅游:重大事项进展

公司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341)新纶科技: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业绩快报 新纶 公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