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臣倍健主品牌发力提升业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汤臣倍健今日发布2014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70498.0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3%;营业利润55410.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1%;净利润50259.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19%。

汤臣倍健今日发布2014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70498.0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3%;营业利润55410.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1%;净利润50259.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19%。公司称,虽然受宏观消费环境不利的影响,公司主品牌“汤臣倍健”的增速有所减缓,但在行业整体增长乏力的前提下,“汤臣倍健”主品牌仍取得了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增长。

对于2015年经营计划,汤臣倍健透露,公司将依照新的三年规划,围绕企业发展战略重点抓好相关工作。根据公司2014年底制定的全新的《2015-2017年度经营规划纲要》,公司未来业务生态将分为三大业务板块(汤臣药业板块、广东佰嘉板块、线上业务板块)+大健康产业布局;整体业务布局将由膳食营养补充剂扩展到大健康产业,打造营养品“联合国”;线上业务与线下业务相互补充促进,产品销售业务与大健康产业布局互补,促进战略升级。

同日,汤臣倍健披露2015年一季度业绩预告,今年1月1日-3月31日预计盈利约1.598亿元至1.9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至10%。公司表示,今年一季度将继续开拓新模式、新品牌、新品类、新项目等利润增长点,推出新品牌“无限能”,通过差异化策略进入更加广阔的中草药滋补品市场。

[责任编辑:huhj]

标签:联合国 汤臣倍健 健康产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