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藏暴涨因子 19股值得满仓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唐笑 日期:2015-03-02

东易日盛:业绩符合预期,期待新业务新突破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唐笑 日期:2015-03-02

业绩快报基本符合预期

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增速为18.09%,较2013年增加2.41个百分点,但与14年前三季度相比下降6.76个百分点,原因在于四季度单季增速只有7.2%。房地产投资增速下行对整个装饰行业产生很大影响,公司在行业中增速较高实属不易。

速美业务加速实施、加盟商并购整合助力未来高增长

公司拥有着传统家装行业最知名的口碑、数十年的家装经验是其他装饰公司所不具备的。公司以自身独到的视角来经营的互联网家装品牌“速美集屋”在前期的铺垫后,15年预计会有很大的突破。另外,公司目前更加注重管控,原有的加盟商会逐渐转为自营店,届时将会对收入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金融信贷产品为公司家装电商增添差异化优势

家装作为家庭消费前期十分重要的一环,有着抢占家庭消费端口天然的优势。若同时开展家庭消费信贷,无疑将增加用户的黏性,放大入口的价值。公司与金融支付平台领军企业汇付天下共同出资组建易日升金融服务公司,以家居为入口未来可将互联网金融产品推荐给消费者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消费信贷产品更是为公司抢夺家装入口提供了重要的差异化优势。

总之,考虑到上市后新店数量的逐步增加和加盟商逐步向自营的转变以及外延并购的可能性,预计公司未来仍会维持较高的增速。公司做家装电商有着先发优势,速美业务今年预计会有较大的突破。预计公司2014-2016年EPS为0.94、1.12、1.35元,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房地产投资持续下行对传统主业的不利影响;速美业务进展慢于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买入 家装 增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