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具备涨停潜质股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天然气价格下调,利好LNG 气瓶业务。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理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的通知》,自4 月1 日起下调增量气的最高门站价格,实现存量气和增量气价格并轨。控股子公司日照兴业汽配生产重型卡车、客车、公交车等车辆用LNG 气瓶,与中国重汽、安凯客车、中通客车签订有供货协议或意向,且福田产业投资承诺协调公司LNG 气瓶产品进入福田戴姆勒供应体系。

和佳股份:订单确认节奏有变化,长期增长仍有保障

继续看好中长 期增长趋势,维持增持评级。考虑订单确认节奏变化,下调2014~2016 年EPS 0.40(-0.06)/0.59(-0.09)/0.82(-0.11)元。公司目前在手订单超过20 亿元,2015 年预计承接订单量超10亿元,中长期成长趋势不变。公司战略布局移动医疗、血液净化和康复医疗三大平台,未来有望与公司原有业务形成新生态圈,业务相互促进协同,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32 元。

订单确认节奏影响季度业绩。2014 年业绩快报:净利增长32%,其中Q4 单季度净利仅增长2.5%,环比下滑46%。公司制氧及整体建设项目以工程为主,部分项目完工确认顺延至2015 年1 季度,公司也同时预告了Q1 预增40~70%。如果确认不后延,预计14 年全年整体增速约40%,和我们业绩前瞻预测基本一致。公司目前在手订单过20 亿,2015 年预计新签过10 亿,足以支撑中长期成长,但工程从中标,开工到完工确认的时间不确定,季度间业绩增速有所波动。

2015 年业绩增长持续,三大平台体系逐步完善。2015 年,预计3~5亿的整体建设项目将进入开工期,同时融资租赁业务还会进一步扩大,整体业绩延续高增长趋势。围绕移动医疗、血液净化和康复医疗三大平台,公司逐步完善体系,其中康复医疗从医院旗舰店起步,预计年内新建1~2 家200 张床位康复医院;移动医疗方面,北京汇医在线已完成工商注册,正进行软件平台的构建,预计6 月上线。

风险提示:互联网医疗探索低于预期;应收账款增长过快风险.

(国泰君安 胡博新,丁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戴姆勒 汽车 专用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