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机构明日预测:普涨迎两会 热点环保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沪深两市受到央行降息影响早盘高开,随后出现了震荡走势。而跟上次降准相比较,大盘高开较少,走势较为平稳,并非像上次大幅高开之后午后跳水。而创业板今日则再度大幅上涨冲击2000点整数关口,向上趋势势不可挡。 板块热点看,《穹顶之下》引爆雾霾热议,今日雾霾概念股纷纷一字板涨停,引起市场如此火爆,后市有望再度大涨。涨停个股包括菲达环保、先河环保、国电清新、三维丝等。 西藏将加快建设南亚大通道,西藏板块今日大幅上涨,西藏城投率先封涨停,西藏天路、西藏矿业、西藏珠峰一度封死涨停板。

同花顺:放量十字星只是一个调整 更大机会将到来

今日沪深两市受到央行降息影响早盘高开,随后出现了震荡走势。而跟上次降准相比较,大盘高开较少,走势较为平稳,并非像上次大幅高开之后午后跳水。而创业板今日则再度大幅上涨冲击2000点整数关口,向上趋势势不可挡。 板块热点看,《穹顶之下》引爆雾霾热议,今日雾霾概念股纷纷一字板涨停,引起市场如此火爆,后市有望再度大涨。涨停个股包括菲达环保先河环保国电清新三维丝等。 西藏将加快建设南亚大通道,西藏板块今日大幅上涨,西藏城投率先封涨停,西藏天路西藏矿业、西藏珠峰一度封死涨停板。

财务部要求2015年做好正版软件的采购工作,今日国产软件板块再度大涨,超图软件金证股份涨停,中国软件也一度涨停。而计算机应用板块今日亦大涨推动创业板,京天利、易联众等掀起涨停潮。除此之外,医疗器械、光伏、燃气水务等板块均有优异表现。

消息技术面,上周末央行意外降息:存贷款利率实行对称降息,各降25个基点。在当下低通胀的经济背景下存款利率的降低,一方面利于刺激消费;另一方面亦会客观上加大流动性转入股市。今日虽然有降息利好刺激,但显然重头戏还是在创业板。前央视记者柴静自制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于28日上线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反响,这也刺激了环保概念股的大幅上涨,而环保概念股中属于创业板个股较多,故近日创业板再度大涨,攻击2000点整数关口。而主板则逊色不少,但并位出现像2月5日降准时候的走势,平静中才能更好的爆发,相信主板能再度挑战前期高点。

总体来看,今日大盘收出十字星,降息的消息显然比不上《穹顶之下》来的猛烈,创业板是出现了大幅上涨,主板却逊色不少。但主板今日也并未出现上次降准走势,今日走势更为健康,放量十字星只是一个调整,相信更大的机会即将到来,而新高则依然可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整数 震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