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济南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剑平) “我们的线上教育平台是针对中小学生的学习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已有成熟稳定的销售渠道,前期获得了王强、徐小平、老虎基金、IDG等投资,本轮融资……”3月2日,在山东省金融办、深交所、济南市政府等共同举办的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现场,济南时代智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兄,面对90家投资机构侃侃而谈,企业广阔的前景与优秀质地不仅受到现场投资者青睐,且在网上路演中王长兄还详细回答了其它投资机构各项问题。当天,包括王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剑平) “我们的线上教育平台是针对中小学生的学习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已有成熟稳定的销售渠道,前期获得了王强、徐小平、老虎基金、IDG等投资,本轮融资……”3月2日,在山东省金融办、深交所、济南市政府等共同举办的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现场,济南时代智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兄,面对90家投资机构侃侃而谈,企业广阔的前景与优秀质地不仅受到现场投资者青睐,且在网上路演中王长兄还详细回答了其它投资机构各项问题。当天,包括王长兄的企业在内的24家企业与90家投资机构面对面洽谈,曾经挡在高新科技企业与资本之间高高的壁垒正在被这类有的放矢的活动打破。

据了解,这次“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济南站”活动成功举办与山东省金融办、济南市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权威部门前期秉承着为企业服务的精神,扎实的项目调研有着莫大的干系。在本次活动中,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济南市副市长苏树伟共同出席会议并致辞。济南高新区的27家科技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90家VC/PE投资机构及部分上市公司参加,来自济南高新区生物医药、计算机等行业的9家优秀科技企业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方式进行了路演展示并与投资机构就双方投融资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部分机构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远程参与,现场问答与网上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参与企业均来自济南高新区,通过“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网上视频直播和远程互动交流。济南高新区先后规划建设了齐鲁软件园、创业服务中心、留学人员创业园、综合保税区等国家级专业园区,创建了全国独一无二的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CIIIC),还先后被列为全国软件出口创新基地、服务外包示范基地、游戏动漫产业基地、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地。目前,济南高新区上市公司总数达到19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1家,上市后备资源企业530家。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是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发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路演对接功能的网络平台和服务窗口,该平台以互联网技术为手段,通过信息展示、数据查询、路演推介、平台社交等多种服务,促进全国各地国家级高新园区及区内高新技术企业与广大创投机构之间的投融资信息对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外包 上市公司 科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