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家公司IPO申请获批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齐雁冰)证监会昨日核准了2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12家,深交所中小板4家,创业板8家。

本报讯(记者 齐雁冰)证监会昨日核准了2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12家,深交所中小板4家,创业板8家。

12家将在上交所挂牌的公司包括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将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

创业板8家公司包括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承销商 招股 上交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