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26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万邦达2014年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收入10.3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51%。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04日讯

万邦达联合昆吾九鼎成立20亿环保基金

万邦达(300055)3月3日晚间公告,为了加速公司并购扩张步伐,公司拟联合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关联方在上海自贸区共同发起设立万邦九鼎环保产业投资基金。

该投资基金总规模 20 亿人民币。首期规模不低于 5 亿人民币,存续期为 5 年。公司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首期出资 1.5 亿元。首期其余资金,即 3.5 亿元,由昆吾九鼎负责对外募集,并根据项目实际投资进度分期到位。

万邦达表示,基金将作为公司并购整合国内外环保产业优质资源的平台,聚焦“大环保”产业链上下游具有重要意义的相关标的,充分发掘在工业水处理、市政水处理、烟气治理、固废处理处置、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投资机会,服务于公司的外延发展,与主业成长形成双轮驱动,巩固和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

3月2日,万邦达还宣布,中标《榆横工业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项目》,中标价格为前3年运营服务费合计 1.64亿元,后 3 年运营服务费合计 2.26亿元。此次拟中标项目合计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期(2013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50.54%。若本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未来六年对公司的经营业绩都会产生积极影响,平均每年约为公司带来 5400 万元~7500 万元的营业收入。

万邦达2014年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收入10.3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5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