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H股溢价指数下跌


来源:中证网

昨日,沪港通交易表现平稳,沪股通卖空依旧维持“零交易”格局。而由于沪市的弱势格局,AH股溢价指数止步三连阳,昨日下跌1.01%。

昨日,沪港通交易表现平稳,沪股通卖空依旧维持“零交易”格局。而由于沪市的弱势格局,AH股溢价指数止步三连阳,昨日下跌1.01%。

从沪港通额度上看,昨日沪股通剩余了123.59亿元,占当日额度的95%;港股通余额为102.41亿元,占当日额度的97.53%。

行情上看,恒正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呈现出红绿交替震荡走势,但午后逐步震荡走低,最终下跌0.74%至24702.78点;上证指数则低开之后全日维持低位震荡格局,尾盘跌幅进一步扩大,最终下跌了2.20%。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全日也维持低位震荡格局,午后跌幅略有收窄,最终下跌1.01%至120.97点,被多条均线压制。

标的股昨日涨少跌多,沪股通成分股中共有159只个股实现上涨,而下跌个股达到380只,其中紫江企业盛屯矿业南京新百等9只个股实现涨停;港股通成分股中,共有84只个股实现上涨,167只下跌,汉能薄膜发电的涨幅最大,为10.5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震荡 均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