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股涨停开启个股牛市常态 创业板成资金博弈主战场


来源:中证网

编者按:周三两市超百股涨停,题材全面开花。创业板个股更是百花齐放,尤其是两会有望提上议程的新兴产业个股,未来这些个股的上涨将开启个股牛市的新常态。撒种的季节已经来临,现在要做的就是抓住好苗子,布局一年的行情。

编者按:周三两市超百股涨停,题材全面开花。创业板个股更是百花齐放,尤其是两会有望提上议程的新兴产业个股,未来这些个股的上涨将开启个股牛市的新常态。撒种的季节已经来临,现在要做的就是抓住好苗子,布局一年的行情。

那么明日A股将如何演绎?投资者将如何操作?且看众名家与机构的最新研判。

巨丰投顾:运行平稳 市场买点增多

午后金融股跌幅收窄,地产股涨势扩大推动股指上行;创业板指数重上2000点。基因测序、医疗器械、农资电商、传媒、民营医院等概念表现出色。总体看,市场保持强势震荡走势,消化近期的获利盘抛售压力。市场热点板块依旧此起彼伏,维持健康状态。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国资改革、两会题材等政策红利股。

基因测序板块出现涨停潮:新开源紫鑫药业、仟源医药、荣之联马应龙北陆药业中源协和纷纷冲击涨停板。在线教育板块紧随其后:凤凰传媒、全通教育、方直科技新南洋冲击涨停。农资电商题材股出现涨停潮:金正大司尔特新希望农产品涨停。金改题材午后大涨:爱建股份香溢融通涨停,陕国投、安信信托、中航资本、纷纷冲高。

1、工信部:将推动机器人产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

2、山东国企改革配套文件将下发

3、红沿河核电站二期项目获批核电重启渐近

今日沪深股指小幅震荡上涨,沪指下探10日均线后震荡回升,创业板指今日表现再度抢眼,盘中涨幅逾2%,再次站上2000点大关。午后金融股跌幅收窄,地产股涨幅扩大,推动股指上行。市场保持强势震荡走势,消化近期的获利盘抛售压力。

基因测序、在线教育、医疗器械服务等概念涨幅居前,权重股止住了杀跌的脚步但仍显弱势格局。从近期盘面看,受益于两会政策的个股依旧倍受投资者追捧。同时,快速拉升之际,则是短线离场的好时机。连续两日强势的环保板块今日回调,成为盘面为数不多的下跌板块。

基因测序概念今日表现抢眼:紫鑫药业,仟源医药,荣之联,中源协和、达安基因、马应龙、千山药机纷纷冲击涨停板。去年2月被一度叫停的国内基因检测临床应用,近日随着国家卫计委通过了第一批高通量测序技术临床应用试点单位名单,也再度放开。业内分析,中国国内基因检测及相关产业,将可能形成每年超过1000万人次以上的检测市场,市场规模可能超过千亿元。

军工行业再迎利好催化剂,军工板块早盘涨幅居前。广船国际重组获批成为又一大激励源:中直股份、威创股份、航天电子、中航飞、洪都航空、航天科技、钢研高纳盘中均出现3%以上的涨幅。

农资电商概念午后全线爆发:农产品、司尔特、金正大、新希望纷纷涨停,史丹利、华英农业、诺普信涨幅超5%。农资电商板块成为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中炒作力度最大的板块,自元旦以来,该板块涨幅逾30%,后市可以继续逢低关注。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中期向上的趋势不变。2015年IPO发行节奏明显加快,从周二盘面看,市场对于月均20只以上的发行节奏,还是保持比较谨慎的态度,那么这种谨慎态度,将使得市场出现更多的买点机会。从今日早盘盘面看,这一特征更为明显。

建议投资者逢调整,买入国企改革、环保、一路一带、新能源汽车、自贸区等板块。而对于短线急涨的品种,则要舍得放下。(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盘面 金融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