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02062)宏润建设:公司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宏润建设现发布公司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000010)深华新: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

深华新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公告。

(000096)广聚能源:2014年度业绩快报

广聚能源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0155)川化股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402)金融街: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416)民生控股: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7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000416)民生控股: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653

2、净资产收益率(%) 10.08

二、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

(000420)吉林化纤: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0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改选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000426)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兴业矿业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504)*ST传媒:股票价格异常的风险提示

*ST传媒现发布关于股票价格异常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000520)*ST凤凰: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

(000551)创元科技: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创元科技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4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

(000572)海马汽车:2015年2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海马现发布2015年2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000611)内蒙发展: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内蒙发展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663)永安林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永安林业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687)恒天天鹅: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恒天天鹅现发布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728)国元证券: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备案通知

日前,公司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通知》(银发〔2015〕56号)。根据该通知,中国人民银行核定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余额为44亿元,有效期为一年,公司可在有效期内自主发行短期融资券。

(000776)广发证券: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802)北京文化: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北京文化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67)上风高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980)金马股份: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047)宝鹰股份:全资子公司获得银行综合授信情况

宝鹰股份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银行综合授信情况的公告。

(002062)宏润建设:公司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宏润建设现发布公司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002093)国脉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5年2月修订)》、《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等议案。

(002266)浙富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公司于2015年3月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孙毅先生通知,其于2015年3月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票15,2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孙毅先生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的目的是出于自身资金需求,减持后孙毅先生持有公司22.22%股份。孙毅先生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002307)北新路桥: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3月4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转让新疆北新四方土木工程试验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311)海大集团: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3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002317)众生药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六)

众生药业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六)。

(002322)理工监测: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公司现发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387)黑牛食品: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公告。

(002390)信邦制药: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信邦制药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002443)金洲管道: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447)壹桥海参: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可解除限售的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66,426,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9616%。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3月10日。

(002469)三维工程: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共同获得专利证书

公司现发布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共同获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002471)中超电缆:总经济师、内审负责人辞职

中超电缆董事会于2015年3月4日收到公司总经济师兼内审负责人尹小燕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尹小燕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尹小燕女士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尹小燕女士辞职后,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内审负责人的聘任工作。

(002476)宝莫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宝莫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688)金河生物: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金河生物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719)麦趣尔: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300135)宝利沥青:宝利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联邦公路署签署合作备忘录

公司现发布关于宝利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联邦公路署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业绩快报 公告 变动报告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