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证监会主席宾馆门口“巧遇” 握手言欢(/4)

2015-03-05 21: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3月5日,北京,全国两会召开。当日是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参加完陕西团讨论的现任证监会主席肖钢在走出宾馆门口时巧遇前任证监会主席、山东省省长郭树清,两人握手言欢,肖主席开玩笑的说:你们别问我了,去问他吧。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