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宝石概念走强 晶盛机电涨逾8%


来源:凤凰财经

蓝宝石概念早盘走强,截至发稿,晶盛机电涨停;国风塑业涨逾7%;东旭光电涨逾6%;天龙光电涨逾3%。备受关注的AppleWatch将会如约而至,苹果官网显示,WATCH系列/18款和Edition系列/6款将搭载蓝宝石晶面,Watch后壳有四个蓝宝石透镜。

蓝宝石概念早盘走强,截至发稿,晶盛机电、东旭光电涨幅逾8%;国风塑业涨逾6%。

消息面上,据悉,苹果定于太平洋时间3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特别发布会。此前备受关注的AppleWatch将会如约而至,苹果官网显示,WATCH系列/18款和Edition系列/6款将搭载蓝宝石晶面,Watch后壳有四个蓝宝石透镜。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如果蓝宝石应用在手机镜头、Home、屏幕保护玻璃,那么以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按16.58亿部计算,手机镜头蓝宝石应用渗透率达80%,Home键蓝宝石应用渗透率达25%,手机屏幕蓝宝石应用渗透率达15%,则蓝宝石应用市场新增空间近50亿美元,将是LED衬底材料的5倍以上的空间。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晶面 蓝宝石 涨停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