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泰控股:打造O2O黄金饰品销售网络 腾讯“捧场”


来源:中证网

1月27日起停牌的刚泰控股,6日晚间发布公告,非公开募集资金总额32.95亿元,其中15.53亿元用于收购两家标的公司股权、建立O2O营销渠道和信息管理中心建设项目, 17.4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腾讯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已明确参与认购。

募集资金总额32.95亿元 腾讯及实际控制人参与认购

本报记者 周文天

1月27日起停牌的刚泰控股,6日晚间发布公告,非公开募集资金总额32.95亿元,其中15.53亿元用于收购两家标的公司股权、建立O2O营销渠道和信息管理中心建设项目, 17.4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腾讯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已明确参与认购。

这意味着公司,通过此次收购标的企业,将产业链由黄金开采、加工设计、批发延伸至线上零售及线下体验,借力网络电商平台,直接面对终端客户群,试图打造互联网销售渠道的黄金珠宝企业。

 收购钻石、珠宝电商企业

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收购钻石、珠宝互联网销售领域排名领先的珂兰100%股权。

根据资料显示,珂兰为国内最早一批涉足珠宝领域的电商企业,目前已拥有完善的线上渠道和分布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约40家体验店,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拥有较为成熟的O2O资源、资深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运作经验。

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将充分利用珂兰成熟的O2O电子商务销售平台,迅速打造黄金珠宝产品O2O商业模式,构建互联网销售网络,加速推进公司重大发展战略的实施。

此次非公开发行收购珂兰完成后,通过利用线上平台、大数据技术和互联网营销,公司可以实现消费终端数据的快速存储、加工和利用,精确挖掘客户消费潜力,精准把握客户消费喜好,从而有针对性地设计营销计划,定制个性化产品,提高线上有效用户流量,并配合公司线下实体商店,提高用户流量向最终消费的转化效率。

 腾讯“捧场”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包括具有深度互联网行业背景的腾讯计算机及由珂兰核心管理团队成立的珂澜投资。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将借助珂兰核心管理团队丰富的互联网经验,充分利用腾讯计算机等龙头企业的互联网渠道以及“大数据”等行业资源,谋求深度合作机会,实现线上流量的快速增长,从而成为一家国内一流的基于互联网平台的黄金珠宝企业。

市场人士认为,刚泰控股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大数据,精确挖掘客户消费潜力,针对性设计营销计划,提升客户黏度。

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刚泰控股将与腾讯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推动刚泰控股互联网销售业务的爆发式增长。

公司自2013年重大资产重组并实现战略转型,完成集黄金资源开采、黄金珠宝翡翠设计加工销售、黄金艺术文化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布局之后,再一次向市场纵深发展,试图打造互联网销售渠道的黄金珠宝企业。

 切入市场营销

随着黄金珠宝行业竞争的加剧和消费者消费层次的升级,为加强公司的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拟收购瑞格传播的100%股权。

瑞格传播是国内领先的娱乐营销公司,开展品牌植入、联合推广、授权和衍生品开发及顾问咨询等多项业务,在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和行业资源,是国内专业化程度最高、最具国际水准的娱乐营销公司,业务包括品牌植入、联合推广、授权和衍生品开发,及顾问咨询服务;

该公司是具有成熟商业模式的内容出品制作商,涉及影视剧、动漫、网络剧和栏目等领域;同时还在开发娱乐媒体平台和内容衍生品电商的业务。

本次收购后,公司将以瑞格传播为品牌建设和宣传平台,借助其在影视剧、动漫、网络剧和栏目的品牌植入、联合推广等业务优势助力公司品牌建设和推广,为公司黄金珠宝产品的销售提供营销宣传,进一步增强公司整体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子商务 用户 停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