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业贸易板块本周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互联网对传统线下经济的改造正从实物电商向旅游、本地生活等服务领域快速渗透,A股商业贸易板块在投资预期大增背景下夺过领涨大旗,周涨幅达4.35%。

互联网对传统线下经济的改造正从实物电商向旅游、本地生活等服务领域快速渗透,A股商业贸易板块在投资预期大增背景下夺过领涨大旗,周涨幅达4.35%。

一周来,商贸领域利好层出不穷。数据显示,随着消费者对UGC内容的信任度上升,线下服务类企业日益将互联网视为更高效的营销途径,本地化服务020交易额有望维持高速增长。此外,由于2014年年报业绩扭亏为盈,*ST商业城3日起摘星脱帽,并在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长百集团则因为重组方案得到中国证监会通过股价拔地而起;合肥百货南宁百货也受益国企改革热潮备受追捧。

成分股方面,一周来正常交易的88只个股中跑赢大盘的有79只;累计涨幅超过10%的股票有23只;如意集团文峰股份南京新百阶段涨幅更分别达到43.06%、41.93%和23.91%。尽管昨日主要市场板块悉数回调,但部分商业贸易股依旧表现抢眼,合肥百货、物产中大等4只股票涨停,商业城和广百股份也各自刷新阶段成交纪录。考虑到当前零售行业正处于混合所有制改革“风口”,受益可能性较为确定,预计短期内此类品种还将进一步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价 股份 证监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