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热点主题:商业流通板块


来源:中国证券报

当前商业流通板块强势股上涨逻辑主要有两个。一是改革,尤其是国企改革。比如百联集团的停牌,这或是上海国企改革的代表作,可能激发流通领域国企的经营潜能。二是拥抱互联网,从而获得新的业绩成长动能,比如怡亚通在物流领域将互联网与传统物流业务结合。而如意集团等则是因为将传统的物流业务与互联网金融对接,从而形成供应链金融业务。

未来伴随线上销售增速放缓,线上企业将借力移动互联向线下企业发起消费O2O,传统线下门店或演化为线上流量的场景入口,商业价值重估开启新模式,从物业价值重估转向流量重估。友阿股份海印股份新华都永辉超市等品种值得跟踪。其中,友阿股份在线上平台的整合效应已有所显现,加之在金融领域布局,未来业绩成长动能充沛;永辉超市积极向供应链金融领域挺进,整合效应已有所显现。 

[责任编辑:lanl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