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江集团获机构青睐


来源:中证网

短期市场对于大蓝筹的关注度有所提升,杭州房地产市场好转令滨江集团获得正面支撑,加上昨日多家机构买入,短期有望保持强势。(李波)

昨日房地产股表现稳健,其中滨江集团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有三家机构买入该股。

滨江集团昨日以10.00元高开,之后反复向涨停板发起进攻,10点之后小幅回落并维持横盘震荡,午后再度震荡回升,尾盘封死涨停板,收报10.73元。该股昨日成交5.70亿元,量能环比前一交易日的4.16亿元小幅放大。

深交所盘后公布的公开信息显示,滨江集团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三个为机构专用席位;而卖出前五大席位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国泰君安3月6日发布滨江集团研究报告称,滨江集团作为杭州房地产龙头,受益于G20峰会带来的市场好转。公司当前未结面积约370万平方米,全部位于浙江,60%位于杭州。限购放松以来,杭州房地产市场已有所好转,公司杭州储备占比高,最为受益于杭州市场的好转。公司RNAV折让近40%,安全边际高。公司同时计划对房地产行业之外的新兴产业做投资。当前股价大幅低估,弹性较大。

短期市场对于大蓝筹的关注度有所提升,杭州房地产市场好转令滨江集团获得正面支撑,加上昨日多家机构买入,短期有望保持强势。(李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量能 收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