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侯外林:改革创业板 让未盈利的互联网科技企业能上市


来源:凤凰财经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证监局局长侯外林(凤凰财经摄影)

凤凰财经讯 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提出明确要求和方向,今年正是三中全会精神陆续实施的关键一年,资本市场的改革和建设备受关注,我们有幸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广东证监局局长侯外林,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市场部副主任王娴做客凤凰财经演播室,为公众解读新常态下中国资本市场改革之路。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证监局局长侯外林表示,需要改革创业板,设立专门层次,允许符合一定条件,但还没有盈利的互联网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发行上市。 

侯外林表示,全国股转系统也将实施内部分场,丰富挂牌公司融资方式,推出向创业板转板试点。支持区域性股权市场规划发展的意见,证监会也正在认真调研,而且已经形成一些初步的意见,会陆续出台。发展私募市场,鼓励私募基金的发展,这方面都是在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经过若干年的努力,我国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一定会取得很大的进展,直接融资的比重肯定会不断的上升,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肯定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huangsx]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