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士兰微去年净利1.64亿元 同比增逾四成


来源:证券时报网

士兰微(600460)3月9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14.17%;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42.58%;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士兰微称,随着公司新产品上量进度加快,公司集成电路、功率器件成品、发光二极管芯片、发光二极管成品的营业收入均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其中LED照明驱动电路、发光二极管芯片和发光二极管成品的营业收入增长较快。

士兰微(600460)3月9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14.17%;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42.58%;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士兰微称,随着公司新产品上量进度加快,公司集成电路、功率器件成品、发光二极管芯片、发光二极管成品的营业收入均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其中LED照明驱动电路、发光二极管芯片和发光二极管成品的营业收入增长较快。

士兰微公告称,为抓住机遇加快公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的升级,提高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能力,公司拟在未来2~3年内投资10亿元建设一条8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如本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将有力地提升公司的制造工艺水平,进一步缩小与国际同类型半导体企业之间的差距;能够有力地强化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士兰微 基本每股收益 同比增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