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骗子出新招:先给3万元理财产品再骗走8万元


来源:东方网

三八妇女节当天,“闺蜜”通过QQ向家住福州市仓山区的黄女士借5万元钱,“闺蜜”还先将3万元钱打到黄女士的账户。黄女士照做之后与闺蜜通电话才发觉有诈,通过查询得知,所谓的三万元只是一种理财产品,不可随意取出。

东快讯(记者陈腾健通讯员临江综)三八妇女节当天,“闺蜜”通过QQ向家住福州市仓山区的黄女士借5万元钱,“闺蜜”还先将3万元钱打到黄女士的账户。黄女士照做之后与闺蜜通电话才发觉有诈,通过查询得知,所谓的三万元只是一种理财产品,不可随意取出。

3月8日上午,黄女士闺蜜的QQ向她发送信息称,其老公因生意周转急需8万元,而自己手头只有3万元,向黄女士借5万元,表示一个月之内定会归还。对方还说因自己的银行卡设置了每日5万元的最高转账额度,所以会先把手头的3万元转到黄女士的账户,让黄女士一次性打8万元到其老公的账户。没过多久,黄女士就收到银行短信提醒,显示其账户有3万元入账。她照做之后打电话通知闺蜜。没想到闺蜜称根本不知情,推测可能QQ被盗了。黄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遇到诈骗。

黄女士赶紧到银行柜台询问,工作人员告知该3万元为一种理财产品,不可随意取出,需汇款人的再次确认。该理财产品只会在黄女士的账户上停留一天时间,如果一天之内汇款方没有进行确认,将自动退还给汇款人。

警方接到报警后提醒,当朋友在QQ等聊天工具上提及资金借助问题时,应及时与朋友电话确认,切勿轻易相信。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理财产品 闺蜜 黄女士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