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运输概念股大涨 南方航空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早盘,航空股大涨,截至10点41分,南方航空盘中涨停,涨幅逾9%,春秋航空、东方航空涨幅逾6%。

凤凰财经讯今日,航空股大涨,截至收盘,南方航空涨停,春秋航空涨幅逾9%,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涨幅逾4%。

消息面上,3月11日从民航局官网获悉,民航局6日召开会议部署推进2015年行业管理重点工作,以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揽民航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推进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强调,积极推进2015年民航局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在三个方面下工夫:一是要以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揽民航各项重点工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体到民航系统,就是要推进民航强国建设,通过不断深化民航行政审批等领域的各项改革,进一步激发行业发展动力,更好地发挥民航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二是要牢牢盯紧、盯住航空安全。 三是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为民航持续安全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同时美元走强以及原油供过于求,国际油价10日大幅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1美元,收于每桶48.29美元,跌幅为3.42%。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4美元,收于每桶56.39美元,跌幅为3.66%。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涨停 南方航空 航空运输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