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

(000514)渝开发:2015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渝开发预计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00万元至-1,600万元。

(000553)沙隆达A: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4月3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预计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2014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000610)西安旅游: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于2015年3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西安户县草堂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000797)中国武夷: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于2015年3月1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陈雄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的议案》。

(000999)华润三九:关于舒血宁注射液召回情况的公告

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下属企业北京华润高科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舒血宁注射液的产品召回情况,为此,就该事项说明如下:

华润高科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产品舒血宁注射液为中药注射剂产品,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主要功效为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心绞痛,脑栓塞,脑血管痉挛等(国药准字Z11021350)。

由于市场抽检中出现2个批次的不合格产品,华润高科2015年2月17日接到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舒血宁注射液监督管理的通知》,要求华润高科对存在安全风险的同批提取物生产的舒血宁注射液按照《药品召回管理办法》实施召回。

公司对此高度重视,为保证用药安全,立即于2月17日当日启动了对问题批次产品的召回工作,并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对存在风险的其他批次产品主动进行召回。公司正积极关注可能的药物不良反应,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严重不良反应报告。

同时,华润高科立即启动了对舒血宁注射液产品的全面风险评估,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从人员、设备、物料、工艺、环境、检测等各个方面日以继夜地排查,并根据风险排查情况,积极进行现场整改。目前,相关数据正与监管部门进行密切的分析和研究中,与此同时,暂停了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002116)中国海诚:关于武汉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中国海诚现发布关于武汉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002575)群兴玩具: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群兴玩具于2015年3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002617)露笑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7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对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议案》。

(002617)露笑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露笑科技全资子公司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11日与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签订《产品购销合同》,由露通机电向伯恩露笑供应342台80公斤及以上蓝宝石长晶炉设备,合同金额38,304万元人民币

合同生效后,预计合同含税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274,947.26万元的13.93%。

(300009)安科生物:关于举行2014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安科生物现发布关于举行2014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300135)宝利沥青:关于与中铁物贸(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近日,宝利沥青与中铁物贸(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中铁物贸(上海)有限公司与江苏宝利沥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之战略合作协议》。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300221)银禧科技: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银禧科技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为790万元-934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65%至95%。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2015年 注射液 舒血宁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