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股撑起指数大涨 人气题材股现补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金融股走势强劲,带领大盘走强,截至收盘,沪指报3349点,涨1.78%,深成指报11635点涨0.96%。板块方面,银行保险板块均大涨逾5%,保险、券商、新三板、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基因测序、互联网、特斯拉、国产软件、工业4.0等板块跌幅居前。

虽然指数大涨,个股走势则不太乐观,市场下跌个股超过1500家,尤其是前期人气股集体暴跌,爱使股份巢东股份如意集团跌幅巨大,暗示涨幅过高的题材股近期或面临回调。

但市场震荡格局并未打破,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国资改革、年报超预期个股,对于短线急涨的个股要控制好仓位。

图说涨停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