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六三拟定增募资7.65亿 加码通信服务主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胡焱)二六三13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5.47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6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84亿元,拟用于“全球华人移动通信服务项目”及“企业云统一通信服务项目”。公司股票将于3月16日复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胡焱)二六三13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5.47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6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84亿元,拟用于“全球华人移动通信服务项目”及“企业云统一通信服务项目”。公司股票将于3月16日复牌。

资料显示,作为一家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虚拟运营通信服务的新型通信服务商,在企业客户市场,公司获得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资质后得以进入基础通信业务领域,为顺应产业互联网和企业互联网化的趋势,充分发挥长期专注于虚拟运营通信服务的优势,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企业云统一通信服务项目”的实施,在既有“263 云通信”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企业通信的整体解决方案——企业云统一通信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企业通信服务商。在个人客户市场,公司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全球华人移动通信服务项目”的实施,公司在为海外华人家庭提供互联网综合通信服务的基础上,将面向全球商旅华人和海外华人开展移动通信服务。

据介绍,企业云统一通信服务项目通过整合三大运营商的基础通信资源,构建企业云通信基础架构服务(IaaS);根据企业自身需要提供统一通信资源管理、统一支持服务、统一帐务结算、通信安全管理、通信行为分析管控等增值服务;通过构建企业云统一通信平台服务(PaaS),为企业提供丰富的企业通信功能。今后,将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以及通过整合第三方资源满足企业的深层次云应用(SaaS)需求。

该项目投资总额为 34,000 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 34,000 万元。项目内部收益率为 36.64%,投资回收期(静态)为 3.6 年,投资收益率为20.41%

全球华人移动通信服务项目的建设目标是满足全球华人在其居住地和在旅行期间使用统一的本地化移动通信服务的需求。通过在全球华人的主要旅行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建设移动虚拟运营(MVNO)业务平台,形成本地移动通信服务能力,并在一个全球集中业务支撑系统(BOSS)的管理下构成“二六三环球移动通信虚拟网络”,提供能够同时满足华人用户在居住地和旅行期间的移动通信需求的标准化服务产品。

该项目投资总额为 42,500 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 42,500 万元。项目内部收益率为 33.28%,投资回收期(静态)为 3.8 年,投资收益率为21.57%。

公司表示,目前,针对海外华人和出境商旅人群的全球化移动通信服务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空缺,市场缺少高性价比、安全可靠的服务产品;华人族裔群体,没有类似与Tracfone 公司(目标市场定位于美国的拉美移民)的全球虚拟通信服务商存在,华人族裔群体的专属通信服务市场成熟度低、特色需求没有被充分满足,存在着明显的市场空缺,如果公司依托在海外华人电信服务领域的业务经验和品牌优势,尽快进入这一独特的细分领域,将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巨大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户 通信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