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私募去年底现身59股


来源:证券时报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逐步披露,去年四季度私募的投资情况也随之曝光。“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昀沣”去年四季度末成为明家科技第七大流通股东,持有100.007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33%,较去年三季度增持57.13万股。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逐步披露,去年四季度私募的投资情况也随之曝光。年报显示,王亚伟加仓明家科技,孙建冬新进东港股份

截至3月13日,已有360家上市公司披露2014年年报,其中59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阳光私募身影。这些阳光私募持有59家公司股数合计31355.8248万股,持有市值达547572.16万元,较去年三季度末增加了14000.3077万股、226779.92万元。

最受到市场关注的私募是风格灵动的泽熙,旗下4只产品现身4只个股去年底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列。具体来看,“华润深国投-龙信基金通1号”、“华润深国投-泽熙7期单一资金信托”双双新进东源电器去年底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分别持有621.24万股、198.57万股,位列第三大、第九大流通股东,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2.45%、0.78%。数据显示,东源电器今年以来涨幅达到69.21%。

同为泽熙旗下的“华润深国投-泽煦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去年四季度新进大洋电机万邦达,其中,持有大洋电机444.16万股,为该公司第九大流通股东,占总股本比例为0.52%;持有万邦达1113.15万股,为第四大流通股东,占总股本比例为4.54%。

此外,“华润深国投-泽熙1期单一资金信托”去年底持有赛象科技

前“基金一哥”王亚伟的一举一动仍受人关注,去年四季度加仓明家科技和三聚环保

“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昀沣”去年四季度末成为明家科技第七大流通股东,持有100.007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33%,较去年三季度增持57.13万股。目前,明家科技处于停牌状态,今年以来涨幅也超过41%。

三聚环保一直是王亚伟的“老情人”,去年底“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昀沣”持有253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达到4.99%。而去年三季度末持有2470万股,持有比例为4.85%。三聚环保今年以来涨幅也超过25%。

原华夏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去年四季度一边新进空港股份,一边加仓渤海活塞。数据显示,去年末他所管理的“对外经济贸易信托·鸿道3期”持有空港股份97.7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39%。而该产品去年持有渤海活塞255.386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78%,而去年三季度末持有比例仅0.36%,显然去年四季度进行了加仓。

淡水泉的布局也受到市场重视。去年末“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淡水泉精选1期”现身生益科技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持有1749.8万股,占比1.23%。不过,这一数据基本和去年三季度一致。

[责任编辑:huhj]

标签:私募 大流通股东 总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