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策略:多路资金暗流涌动 主力突破透三大强攻信号


来源:中证网

编者按:今日A股迎来强势大涨,主板和创业板比翼齐飞。沪指一举冲破3400点重压力位,创出67个月新高;创业板指亦刷新历史新高,逼近2150点。分析人士认为,主力在两会结束后实现突破拉升,透露了三大强攻信号。

编者按:今日A股迎来强势大涨,主板和创业板比翼齐飞。沪指一举冲破3400点重压力位,创出67个月新高;创业板指亦刷新历史新高,逼近2150点。分析人士认为,主力在两会结束后实现突破拉升,透露了三大强攻信号。

那么明日A股将如何演绎?投资者将如何操作?且看众名家与机构的最新研判。

 广州万隆:主力突破透三大强攻信号

股谚云:“该跌不跌理应上涨”。上周A股在新股密集申购“抽血”压下,仍顽强收涨已预示了周一大盘将突破箱体。周一沪市果然冲破3400点重压力位,且同创业板指共同演绎大涨。而主力两会结束后实现突破拉升,透露了三大强攻信号。

首先,创业板与主板“剪刀差”消失,说明市场流动性充沛,毕竟今日东方证券等多只新股网上申购资金解冻,万亿巨资解冻将对A股形成有的推动,这从早盘便有60多只个股涨停便可看出。如具有主力深度介入、且有政策利好个股的强者恒强,达安基因沙钢股份等个股频频爆发;此外,两会中政策利好个股更是咆哮,如前期领涨龙头物联网金融概念王者归来、电子商务概念也强势崛起,个股更是出现涨停潮,主力抢筹异常凶悍。而炒股就应跟着主力走,方能踏准节奏取得远超大盘收益。因此在打新资金回流下,对业绩大增、具有补涨、两会政策利好且有主力介入的个股,我们可大胆买入。

其次,3478点是09年小牛市的高点,也是A股近6年来的高点,此点位套牢了万亿资金。而当前主力突破近月来箱体顶3400点,且量能明显放大。主力如此的突破拉升,无疑透露了强攻3478点、新一轮上攻行情开启的信号,

最后,创业板虽然再次喷发,并强势站上2100点。但其市盈率已近90陪,且量能开始异常放大,高位放出巨量往往都是不详的信号。因此,虽然创业板再次强攻创历史新高,但投资者还应警惕大盘重新转强下,分流小盘股资金导致的分化杀跌的风险。

总的来看,在万亿打新资金逐渐回流下,市场做多力量将罕见大井喷,投资者应把握这难得做多机会,大胆扑捉市场龙头股,方能享受牛市行情盛宴。而符合业绩大增、且有战略新兴产业的个股,更有望在打新资金回流下,成为市场的翻番龙头。

事实上,每月打新后市场都会跑出领涨龙头。如去年12月打新后,市场便跑出了乐视网V型反转强龙头,股价暴涨达199%;今年1月新股申购结束后,市场更是走出如意集团超强牛股,股价短期最高暴涨达294%;2月打新后同样出现了劲爆翻255%的巢东股份。而随着下周3月打新资金解冻,市场有望迎来更强势翻番龙头。(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量能 杀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