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雾锁福建沿海能见度不足百米 海空交通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3月17日电 (记者 龙敏)厦门、泉州等福建沿海城市,17日上午笼罩在大雾中,能见度即视程不足百米,导致航空以及海上交通受到影响。

中新网福州3月17日电 (记者 龙敏)厦门、泉州等福建沿海城市,17日上午笼罩在大雾中,能见度即视程不足百米,导致航空以及海上交通受到影响。

连日来,福建已多次发布大雾黄色信号。福建省气象台3月16日晚间继续发布大雾黄色信号称,17日上午,南平、三明两市的部分和沿海岸地区、沿海海面及台湾海峡的部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

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通报,3月17日厦门机场计划执行航班471架次,目前受当地天气影响飞往武夷山、舟山、上海方向航班有所延误,其他进出港航班起降均正常。

泉州海事局消息称,因大雾笼罩,围头湾实行水上交通临时管制,泉金航线17日上午四个航班全暂停。待下午雾散能见度恢复到1500米时将复航,而截至上午11时海上能见度不足1000米。

厦门同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外披露,受厦金海域大雾影响,五通码头厦金航线17日早晨停航,具体复航时间暂等通知。

临近17日中午,大雾渐散。厦门海事局消息,厦门港区能见度达700米,9点45分起,厦漳航线、厦鼓航线(包括邮轮中心到鼓浪屿)恢复航行。其他船舶仍暂停进出港。厦门市轮渡公司发布消息,东渡邮轮中心旅游客运航线于当日10点10分起复航。(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雾 气象台 能见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