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券商绝密内参周四强烈看涨的5只牛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盈利预测和评级:重申推荐逻辑:(1)LNG降价给车用瓶主业提供安全边际;(2)速必达、内河船罐和海工是新的利润增长点;(3)储氢材料技术先进,产业化稳步推进,有效提升估值。我们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暂不考虑增发摊薄,预计公司14-16年EPS分别为1.64元、1.83元和2.18,对应目前股价PE为36.9、33.0和27.8倍,定增过会后市场担忧的股价短期束缚逐步消散,同时考虑市场目前对公司新的增长点和储氢材料认识并不充分,股价未充分反映公司价值,因此上调评级至“买入”。

富瑞特装(300228):定增落地展望未来

本次增发虽获得通过,但发行价、发行规模、发行对象尚未确定。此次增发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9900万元,包括四个方面:重型装备制造项目45400万元,油改气再制造项目14500万元,研发中心设备升级改造项目5000万元,偿还银行贷款15000万元。此次定增落地的时点恰逢LNG行业基本面开始好转,将为公司的LNG产业链保驾护航,全面助力公司在清洁能源市场的不懈开拓。

此次定增将有效的增加公司在LNG重型装备的技术实力和产能。重型装备制造项目包括LNG液化装臵、大型撬装及模块设备、海水淡化装臵等。在LNG重型装备领域,公司技术实力市场领先,例如在LNG海运船用储罐和液化装臵方面,公司是少有的拥有技术和制造能力的公司之一,随着产能的释放,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发动机再制造油改气项目在定增资金到位后,市场推广、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多个方面都将受到推动。发动机再制造在国家节能环保政策支持下,行业处于高景气时期,公司已获准建设“江苏省发动机再制造油改气工程中心”,这是政府对公司发动机再制造油改气发展战略的肯定。随着市场拓展的顺利进行,全年达到甚至超过经营目标(产能利用率达到50%)的概率很大。

对研发中心设备升级项目的投入将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实力,实现技术研发协同效应。

运用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1.5亿元,将显著改善公司财务结构,减少财务费用。近年来,由于不断投资开拓新业务,公司资产负债率一直处于较高水平。公司偿还1.5亿银行贷款,将显著降低短期偿债压力,降低资产负债率,减少财务费用,有效地促进公司未来的发展。

盈利预测和评级:重申推荐逻辑:(1)LNG降价给用瓶主业提供安全边际;(2)速必达、内河船罐和海工是新的利润增长点;(3)储氢材料技术先进,产业化稳步推进,有效提升估值。我们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暂不考虑增发摊薄,预计公司14-16年EPS分别为1.64元、1.83元和2.18,对应目前股价PE为36.9、33.0和27.8倍,定增过会后市场担忧的股价短期束缚逐步消散,同时考虑市场目前对公司新的增长点和储氢材料认识并不充分,股价未充分反映公司价值,因此上调评级至“买入”。

兴业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行价 富瑞特 增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