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山股东减持公司5%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研究员王璐) 九龙山18日晚间披露,公司接到股东平湖九龙山海湾度假城休闲服务有限公司发来的《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信息披露义务人今年一月底以来减持九龙山股份合计6517.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

本次权益变动中,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平湖九龙山海湾度假城休闲服务有限公司、OCEAN GARDEN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均为李勤夫先生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三者之间构成一致行动人,平湖九龙山海湾度假城休闲服务有限公司以共同名义负责统一编制和报送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据悉,2015年1月26日至2015年3月18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陆续卖出九龙山股份共计6517.5万股A股。交易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九龙山股份合计65,175,000股,占其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共计持有九龙山股份计21345.1215万股,占股份总额的16.38%。本次权益变动后,截至本次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共计持有九龙山股份计14827.6215万股,占股份总额的11.38%。其中流通A股3906.669万股,流通B股10920.9525万股。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