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5大板块暗藏暴涨因子


来源:证券时报网

3 月 16 日消息,腾讯文学和盛大文学联合成立的新公司阅文集团宣布正式挂牌。 1月26日,“阅文集团”宣布成立,其对于原本属于盛大文学和腾讯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等众多网文品牌进行统一管理和运营。

传媒板块:传统出版行业正迎来历史性重估机会

3 月 16 日消息,腾讯文学和盛大文学联合成立的新公司阅文集团宣布正式挂牌。 1月26日,“阅文集团”宣布成立,其对于原本属于盛大文学和腾讯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等众多网文品牌进行统一管理和运营。

阅文集团成立之后将全力发力在线文学, 并提出了以下 8 点措施:

1、扩充内容:为了让用户看到海量的最全内容,将启动迄今为止中国互联网上最大最全的图书内容引入,仅今年集团就将投入上亿的资金用于非网络文学内容的采购,同时与众多出版机构洽谈合作;

2、内容精排:为了让用户在阅读过程中体验舒适,将启动中国电子书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精排版行动,帮助各家出版机构实现图书电子化,将对于引入的优秀出版书籍以及原有的优秀网络文学,投入巨大人力进行精细编辑,让用户获得最优的图文并茂的阅读体验;

3、强化搜索:为了让用户能够找到任何一本图书,将会建立中国互联网最好的搜书引擎,与精彩内容“擦肩而过”的遗憾将不再重演;

4、产品全移动化:为了让用户能够更轻松的获得内容,今年,将大量资源投向移动互联网的 APP推广,将客户端在各个移动终端上推广到所有网民手中,将推动成为移动互联网上用户最多内容最多的 APP;

5、研发电纸书籍:为了让用户能够更舒适的阅读,集团将投入巨量的资金,研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电纸书设备,并连接庞大书库,将让中国用户用上更符合中国人阅读习惯的阅读终端,而非kindle;

6、提升网络原创:为了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娱乐阅读内容,将投入迄今为止对于网络文学内容最大的升级活动,扶持雅俗共赏的优秀网络文学,创造出网络文学中的传世佳作;

7、维护版权开发:为了让用户获得最优的周边产品,将改变原有的版权转让模式,将会严格审视作品衍生版权的开发行为,对开发商运营商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以保证每个作品衍生版权的改编质量,避免粗制滥造;

8、全渠道全平台: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更快的了解到全民阅读的重要性,并能享受这一点, 将联合 QQ与微信等众多平台,针对8亿网民,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图书推广、赠阅活动。

国海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户 平台 腾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