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线教育炙手可热 多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早盘,在线教育及职业教育概念联袂大涨。截至发稿,共有鹏博士、中文在线、蓝盾股份、国脉科技等多股涨停,陕西金叶、世纪鼎利、方直科技等股涨幅逾7%。

今日早盘,在线教育及职业教育概念联袂大涨。截至发稿,共有鹏博士、中文在线、蓝盾股份国脉科技等多股涨停,陕西金叶世纪鼎利方直科技等股涨幅逾7%。

据统计,2014年中国教育行业IT投资总规模为571.9亿元,2014年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的投入呈持续增长态势,同比增长率达到9.5%。其中,高等学历教育市场学生数量和需求相对稳定,未来市场份额波动较小;K-12未来增长速度明显;语言培训占比位居第三位。

有分析认为,在线教育领域正在步入快速发展期,而其广阔的市场前景成为资金追逐该概念的主因。伴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场内的题材热点预计将保持活跃,在线教育概念有望上演“强者恒强”的大戏,短期投资者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陕西金叶 股份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