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燕京啤酒2015中国足协杯开幕 继续实施种子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3月21日下午2点30分,燕京啤酒2015中国足协杯开幕式暨揭幕战包头南郊联社队对阵沈阳东进队比赛在包头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足协主席马向群,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魏吉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姜华,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包头市市长包钢,包头市委常委、副市长、包头市足协主席高志勇,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燕京啤酒(包头雪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广学,燕京啤酒股份

捐赠足球活动仪式。

捐赠足球活动仪式。

燕京啤酒预祝包头全民足球取得更大的发展

燕京啤酒预祝包头全民足球取得更大的发展

中新网3月23日电 3月21日下午2点30分,燕京啤酒2015中国足协杯开幕式暨揭幕战包头南郊联社队对阵沈阳东进队比赛在包头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足协主席马向群,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魏吉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姜华,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包头市市长包钢,包头市委常委、副市长、包头市足协主席高志勇,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燕京啤酒(包头雪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广学,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广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包头南郊联社队对阵沈阳东进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举行了捐赠足球,实施种子计划公益活动仪式。据了解,今年燕京啤酒继续实施种子计划公益活动,在每场比赛现场向学校捐赠100颗足球。种子计划是燕京啤酒倡议的中国足协杯官方公益活动。通过本地媒体与网友推荐产生受捐赠学校,每场比赛现场向5所学校捐赠100颗足球。其理念是通过一颗颗小小的足球,唤醒社会对孩子们的关心,让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托起中国人的足球梦想。

“种子计划”的实施,得到了中国足协的高度评价:燕京啤酒用实际行动,推动了社会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支持,诠释了“全民足球”这一理念,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和爱心。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比赛中,燕京啤酒共实施35场中场赠球仪式,覆盖北京、广州、延吉、六盘水、梅州、沈阳、武汉、长沙等18个城市和地区,为181所学校捐赠出3620颗足球。一颗颗足球,就像一颗颗种子,撒满全国各个地区,以星火燎原之势,促进了全民足球的发展。

据悉,2015年的燕京啤酒足协杯将继续保持上届64支参赛队伍的规模:16支中超球队、16支中甲球队、12支中乙球队、12支业余联赛球队,以及8支从足协杯资格赛突围的队伍。按照上届的分组规则,首轮淘汰赛将由来自中乙联赛、业余联赛以及资格赛突围的共计32支球队参加,抽签通过“混抽”,随机产生对阵及主客场。最终获胜的16支队伍将进入第二轮,进入既定签位,与中甲球队进行厮杀。等在第三轮的队伍,则是中超球队。这些举措让草根球队拥有了更多的爆冷机会,也让足协杯成为职业球队与业余球队共舞的全民足球狂欢舞台。(中新网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足球 足协杯 联赛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