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灭低价股行情开启 2亿资金连续买入美好集团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今日沪深指数双双大幅高开,随后在高位持续震荡运行,沪指今日再度大涨逾1%直逼3700点再创新高,深成指也是持续在高位震荡,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更是创出历史新高。

今日两市共161只股票涨停,下面挑选一只最具特色的股票进行分析点评:

随着大盘和个股的持续大幅上涨,股价洼地效应开始显现,低价股开始吸引主力资金,而且在资金推动型的市场中上涨幅度有望更大。

近两个交易日有只低价股美好集团(000667)连续获得大资金青睐,强势两连板。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私募徐翔席位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连续买入该股,且基本未抛售,继上一交易日日大幅买入7000万后,今日再度大笔买入1.5亿,远远超过买2-买4成交额。此外,光大证券(601788)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601688)股份有限公司太原体育路证券营业部,兴业证券(601377)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青年路证券营业部等席位也是买入数千万元不等。

而在卖出席位方面,上个交易日打板的三席位开始抛售,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岭东辉北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心南路证券营业部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合计抛售近亿元,成为今日空头主力所在。

总体来看,随着股指的持续大涨,消灭低价股行情有望持续,未来低价股有望持续获得资金青睐。(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