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23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万泽股份(000534)3月23日晚公告,为了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保证公司股东的核心利益,公司开始适时积极进行新的战略方向探索,2014年公司经分析和讨论论证后,逐步介入高温合金材料制造的高端制造业和互联网金融行业。

万泽股份拟向高端制造与互联网金融转型

万泽股份(000534)3月23日晚公告,为了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保证公司股东的核心利益,公司开始适时积极进行新的战略方向探索,2014年公司经分析和讨论论证后,逐步介入高温合金材料制造的高端制造业和互联网金融行业

随着公司对上述新行业的深入了解,公司本次制定转型战略,确定选择高端制造与互联网金融作为上市公司今后重点战略发展方向,将不再着力进行房地产业务扩张。本次战略转型目标为与时俱进,顺应经济转型的大趋势,把握行业变革的契机,为公司股东持续创造价值。

公司未来将大力推动公司现有高端制造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经营和创新,并严格风险控制,确保公司经营和投资拓展积极稳妥。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融资优势,借助资本市场,继续寻找和发展有利于上市公司上述业务发展的业务拓展和产业延伸,进一步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万泽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