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华鼎遭“牛散”超比例增持


来源:上海证券报

青海华鼎遭到“牛散”沈付兴超比例增持。据披露,3月11日至17日,沈付兴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青海华鼎股票1422.2万股,占青海华鼎总股本的6%,增持价格区间为8.78至9.54元每股。

青海华鼎遭到“牛散”沈付兴超比例增持。公司今日发布公告,披露了这一事由。

据披露,3月11日至17日,沈付兴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青海华鼎股票1422.2万股,占青海华鼎总股本的6%,增持价格区间为8.78至9.54元每股。

不过,上述情况发生后,沈付兴并未按照规定及时进行披露,同时还发生了短线交易。3月17日、18日两天,沈付兴又在9.42元至9.598元区间减持青海华鼎股票451.2万股,占青海华鼎总股本的1.9%。19日,沈在增持公司136万股的同时还减持了10万股。据上市公司披露,截至3月24日,沈付兴仍持有青海华鼎股票109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

从上述短线交易看,沈付兴超比例增持并无充当举牌“野蛮人”的意愿。报告书也未明确披露沈付兴是否会继续进行增持。

尽管目前信息显示,这并不像一次正规意义上的“举牌”,但沈付兴的“牛散”身份不容小觑,其曾在2013年投资华贸物流中海集运上海物贸等三只上海自贸区概念的大牛股。2014年四季度,沈付兴新进现身南通科技前十大流通股东,该公司在今年一季度涨幅超过70%。

[责任编辑:huhj]

标签:青海华鼎 沈付兴 短线交易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