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毁客机A320事故现场残骸照片(/31)

2015-03-25 07: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法国《费加罗报》消息,一架德国之翼公司的航班号为GWI18G的A320-211型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载有144名乘客及6名机组成员,共计150人,其中包括两名儿童。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机上可能无人生还。图为事故现场残骸的照片,图片显示残骸散落在山谷中。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