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耀玻璃超额认购44倍 广发证券H股今起招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广发证券。(来源:香港东网)

广发证券。(来源:香港东网)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福耀玻璃(03606)及相机模组供应商高伟电子(01415)昨日截招,市场消息透露,两股双双获超购。

其中市传福耀初步录得44倍超购,冻结资金约336亿元,市传会以上限16.8元定价,集资73.86亿元。福耀今月三十一日挂牌。

Niraku认购未足额

同日挂牌的高伟电子,市场消息指,初步录得4倍超额认购。而正在招股的日本日式弹珠机游戏营运商Niraku(01245)昨首日招股,但综合多间券商的孖展认购反应一般,合共为其借出718万元,相对公开集资3,840万元,未足额。

内地第四大券商(以资产计)广发证券(01776)今日起招股,下周一截招,集资最多278.94亿元,每股招股价15.65至18.85元,每手入场费约3,807.99元。预期股份将于四月十日挂牌。

广证已于深交所上市,是次H股发行价较A股价存折让,董事长孙树明表示,定价是根据市况而定,始终A、H股市场基础及估值均有所不同。他强调,是次来港上市主要目的是“走出去”,为国际化战略布局。

对于内地开放银行业进入证券市场,孙树明认为,公司重视金融市场发展趋势,而公司在证券业拥有多年经验及优势,所以不怕竞争。

广发证券招股资料

发行股数:14.79亿股H股(95%国际配售;5%公开发售)

集资总额:最多278.94亿元

招股价范围:15.65至18.85元

每手入场费:3,807.99元

招股日期:3月25日至30日中午

挂牌日期:4月10日

收票行:中银10间分行;渣打7间分行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广发证券 福耀玻璃 超额认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