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普股份浙江鼎力首秀 顶格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A股市场又迎来2只新股挂牌上市,爱普股份和浙江鼎力纷纷顶格涨停。

据悉,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160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000万股,证券简称为“爱普股份”,证券代码为“603020”。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65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1625万股,证券简称为“浙江鼎力”,证券代码为“603338”。

机构研究: 

爱普股份:预计上市初期压力位为45元-50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香料(含合成香料和天然香料)、香精(含食用、日化和烟草香精),同时经销国际知名品牌的黄油、奶酪、巧克力、可可等食品配料,能够向下游客户提供“食用香精+食品配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魏中浩,发行前持股占比为47.175%,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预计发行后,魏中浩持股比例为35.38%。

浙江鼎力:国内领先高端煤机装备供应商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以煤炭综合采掘机械设备为主的高端煤机装备供应商,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煤炭综合采掘机械设备、煤矿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矿用电气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技术服务。报告期内,公司致力于优化产品结构,公司主要生产设备的产能利用率较高,生产基本处于饱和状态。公司根据客户的订单情况以及配件的市场需求安排各类产品的生产。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