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午后跌幅收窄 一带一路涨超3%力挽狂澜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沪指低开后逐步走高,创业板大涨近2%,站上2400点,随后双双回落,午后两市继续跳水,之后在一带一路中化国际、中国中铁的相继大涨下,沪指跌幅收窄。截至发稿,沪指跌0.65%,报3668.35点,深成指跌0.37%,报12755.1点,创业板涨1.53%,报2394.67点,板块方面,高送转、移动支付、一带一路涨幅居前,航运、农业板块跌幅居前,高送转人气再度爆棚,涨停家数近10只。

凤凰财经讯 今日沪指低开后逐步走高,创业板大涨近2%,站上2400点,随后双双回落,午后两市继续跳水,之后在一带一路中化国际中国中铁的相继大涨下,沪指跌幅收窄。截至发稿,沪指跌0.65%,报3668.35点,深成指跌0.37%,报12755.1点,创业板涨1.53%,报2394.67点,板块方面,高送转、移动支付、一带一路涨幅居前,航运、农业板块跌幅居前,高送转人气再度爆棚,涨停家数近10只。

机构看市:

华讯投资:市场较大幅跳水,创指相对抗跌,量能明显放大。主要因数据上3月汇丰PMI预览值49.2,不及预期的50.5,创近11个月新低,市场处高位有调整需要。大盘9连阳连续飙升,在技术上留下了两个明显的缺口。一个是3月17日大盘突破3478点留下的,另一个则是昨日所留下的。而早盘大盘奋勇一跳刚好弥补了周一缺口,因此股指跳水正释放补缺的信号,这更有利于后市上行。总体来看,今日大盘创新高后出现盘中大幅跳水,多只个股打开涨停,但仔细观察后发现强势个股并未开板,今日的大跳水完全符合牛市逻辑小涨大跌,并且为前期踏空投资者提供了抄底良机,未来沪指仍有望向上冲击。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国资改革、年报超预期个股,对于短线急涨的个股要控制好仓位。具体机会方面,以昨日领涨的互联网+++概念、足球概念等题材板块,成为近期市场连续性的热点。而伴随着牛市第二波的启动,之前曾经被热炒的诸如“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和环保板块,依然是处在牛市风口的中流砥柱。

宁波海顺:从成交量来看,两市量能合计约14393亿元,突破14年12月9日的12664亿元天量成交水平,市场交投活跃;我们认为,在市场赚钱效应愈发浓烈,增量资金不断入场背景下,即使短期内沪指3600点上方或迎震荡局面,但中长期来看股指向上趋势明朗,强势格局下建议投资者可继续持股待涨。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