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私募停牌前扎堆潜入龙宇燃油 静待重组


来源:中国经济网

值得关注的是上述私募产品的选股动向。其中,“江城1号”最为低调,目前的信息显示,其持有的标的主要为龙宇燃油一家公司;而“睿金-汇赢通”对重组股的挑选成功率十分可观。尽管此次买入龙宇燃油的汇赢通45号为单一信托产品,但该系列产品的选股却“少而精”。其中,“汇赢通11号”在四季度买入乐通股份,期末持股210万股,而2015年1月19日乐通股份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后确定内容为重大资产重组。又如,“汇赢通9号”在去年四季度新入达华智能,去年11月19日,达华智能宣布因重大事项停牌。由此,“睿金-汇赢通”系列产品的

去年12月19日起停牌的龙宇燃油昨日发布2014年年报,以私募为主的五家机构成为其去年四季度的新上榜股东,这意味着如龙宇燃油重组成功,上述机构将坐享“红利”。特别是其中的“睿金-汇赢通”,其系列产品成功“押宝”的重组标的并非龙宇燃油一家,还包括达华智能乐通股份等,也分别于去年11月、今年1月停牌筹划重组。

龙宇燃油于去年12月19日进入重大事项停牌程序,并于今年1月6日正式宣布筹划重组。据公司最新披露的进展,此次重组计划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向标的企业昭仪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云鹤、张意承及其他股东购买标的资产100%股份,昭仪股份所处行业为珠宝业。

这意味着,在2014年底进驻的公司股东将会分享这场重组的红利。而根据公司昨日披露的年报,前十大流通股榜单大多是新面孔,其中包括五家在四季度新进机构投资者,其中持股量最大的为公司期末第一大流通股东长江证券,持有112万股流通股,云南国际信托-睿金-汇赢通45号单一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中融国际信托-中融-江城1号集合信托计划、大成价值增长、外贸信托·朱雀漂亮阿尔法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新进股东持股数量在91.8万至34.7万股之间。去年四季度,龙宇燃油涨幅达到45%,尤其是停牌前几个交易日,股价放量强势上涨,停牌前五个交易日股价五连阳,累计涨幅近30%。

值得关注的是上述私募产品的选股动向。其中,“江城1号”最为低调,目前的信息显示,其持有的标的主要为龙宇燃油一家公司;而“睿金-汇赢通”对重组股的挑选成功率十分可观。尽管此次买入龙宇燃油的汇赢通45号为单一信托产品,但该系列产品的选股却“少而精”。其中,“汇赢通11号”在四季度买入乐通股份,期末持股210万股,而2015年1月19日乐通股份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后确定内容为重大资产重组。又如,“汇赢通9号”在去年四季度新入达华智能,去年11月19日,达华智能宣布因重大事项停牌。由此,“睿金-汇赢通”系列产品的“押注”能力可见一斑。另外,“汇赢通24号”在四季度联袂多只私募产品新进金浦钛业,“汇赢通19号”2014年期末成为华鑫股份的新进股东。

据龙宇燃油年报,另一家新进私募为朱雀漂亮阿尔法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据查,该产品在去年三季度末还持有远兴能源好当家等六家公司股票,2014年末的持股情况尚未公开。不过,从其选股思路看,明显“偏好”国资系统公司,其中既有央企中国化工集团旗下的沈阳化工,也有地方国企的代表新华制药惠泉啤酒尖峰集团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流通股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