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华录合作伙伴中标30亿元工程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网

易华录(300212)3月26日午间公告,公司的合作伙伴中铁电气化局,成为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有轨电车T1、T2试验线工程创新投融资建设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由于在项目投标前公司与中铁电气化局签订了《联合投标合作协议》,公司将作为中铁电气化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参与项目的投资和建设。

易华录(300212)3月26日午间公告,公司的合作伙伴中铁电气化局,成为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有轨电T1、T2试验线工程创新投融资建设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由于在项目投标前公司与中铁电气化局签订了《联合投标合作协议》,公司将作为中铁电气化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参与项目的投资和建设。

据了解,上述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中铁电气化局本次中标的是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有轨电车T1、T2试验线工程创新投融资建设项目3标段,即T1、T2线的车辆段、停车场,供电、通信系统、运营管理调度系统、票务系统、车辆段弱电系统、智能交通系统,车辆采购,设备系统调试、竣工验收后移交等工作。投资估算为30亿元,易华录参与建设的部分约为3亿元。

易华录表示,项目的中标及实施将使公司在轨道交通建设领域实现更快发展,可以积累良好的业务经验,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而有利于公司产业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有效提升行业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促进公司实现战略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段 项目 投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