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银国际洪灏:A股用市梦率估值 建议继续买买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洪灏向彭博新闻社表示,A股目前市盈率飙升,股市较债市提供的收益利差越来越窄,且A股相较于H股的溢价高达34%。沪上一家基金公司向《21世纪经济报道》透露,中国人寿刚刚举行了一次招标,意欲将更多的资金配置到权益类资产中。

凤凰财经综合 3月27日消息,交银国际分析师洪灏近日向彭博新闻社表示,A股目前市盈率飙升,股市较债市提供的收益利差越来越窄,且A股相较于H股的溢价高达34%。洪灏对投资者的建议是:买买买。

洪灏称:“我们传统的市场模型或许不能展现全局。”他表示,传统的估值模型并不适用于中国。只要政府继续支持牛市并压低贷款成本,资金将继续流入股市,推高股价。

就在3月20日,洪灏发表题为《Price-to-Whatever Ratio: A Bubble Scenario》(市啥率,就是啥率)的文章,文中提到上证综指可升至4000上下200点附近,虽然有一些政策利好的刺激,但“中国股市已不再便宜,而最后的这几百点的冲刺将充满巨幅的市场波动”。

洪灏在文章中诙谐的描述道:我们在告别午餐会上与当地的好朋友们讨论市况。朋友们以当地著名的美酒款待,该美酒已在坛中酝酿了超过50年。好朋友问及我如何评估中国市场的估值。我答道:“用市盈率及市净率。”,并续道:“现在两个比率已经非常高了。”当时我已微醺,故以茶代酒。好朋友笑道:“哎呀,亲爱的,你难道有没有听说过市梦率,市胆率,甚至市傻率吗?”我被他逗乐了,并顺势举行茶杯喊道:“那我们就为市啥率干杯吧!”“你显然未醉。”友人走过来牵着我的手臂道:“我们其他人都喝酒,你这样的独醒的状态,不会尽兴的。”我只好从了,在起飞前和大家一醉方休。

事实上,A股火爆的局面正在吸引大量资金入场。散户、基金和保险资金正积极入市。在火爆的牛市下,谁还在看市盈率市净率?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洪灏 A股 股票型基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