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马汽车:杨建中将卸任副董事长 邱宗勋提名董事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马汽车 000572)3月27日召开董事会八届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推举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候选人为:秦全权、胡群、赵树华、孙忠春、邱宗勋、贾绍华、孟兆胜、杜传利。其中:贾绍华、孟兆胜、杜传利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马 000572)3月27日召开董事会八届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推举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候选人为:全权、胡群、赵树华、孙忠春、邱宗勋、贾绍华、孟兆胜、杜传利。其中:贾绍华、孟兆胜、杜传利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1956年出生、自2007年起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的杨建中不在新一届董事候选人名单中,新当选的董事候选人是现任海马投资副总裁的邱宗勋。

此外,三名独立董事留一换二,海南振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魏建舟和海南省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冷明权不再继续担任独董,继续留任独董的是去年11月才任该职的中央财经大学税收教育研究所所长贾绍华,两位新任独董候选人是北京卓信大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孟兆胜、海南海正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杜传利

董事候选人简历

秦全权,男,1960年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裁,一汽海马副董事长。1982年~1988年,先后任海南省第一机械厂技术员、海南汽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1988年~2010年历任海马汽车公司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2006年~2011年任本公司副董事长;2011年至今任本公司总裁、一汽海马副董事长;2013年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胡群,男,1963年生,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经济师。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海马投资副董事长。1995年~1997年任海南新大洲摩托车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1997年~2002年任海马汽车公司副总经理;2002年~2011年任本公司总裁;2011年至今任本公司副董事长;2014年至今担任海马投资副董事长。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赵树华,男,1972年生,大学本科。现任本公司董事,海马财务董事长、海马投资执行总裁。1994年~1997年,先后任职于海南省高科技公司深圳办事处、海南华银国际信托投资公司;1998年~2002年任海马汽车公司财务部部长;2002年~2013年任本公司财务总监;2003年至今任本公司董事;2011年至今任海马财务董事长;2014年至今担任海马投资执行总裁。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孙忠春,男,1964年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执行总裁,海马轿车总经理、执行董事。1994年~2007年,先后任海马汽车公司调度、生产管理部长、经营计划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一汽海马销售总经理;2006年~2013年任本公司副总裁;2007年至今任海马轿车总经理;2013年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执行总裁;2014年至今任海马轿车执行董事。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邱宗勋,男,1968年生,硕士研究生,经济师。现任海马投资副总裁。1989年~2006年,先后任海马汽车公司计划员、采购部科长、国际贸易部部长、经营管理部部长、管理本部副本部长;2006年~2007年任金盘实业总经理;2008年~2014年任海马轿车常务副总经理;2014年至今任海马投资副总裁。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80,000股,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贾绍华,男,1950年生,博士研究生,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公司独立董事,中央财经大学税收教育研究所所长,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财政部科研所研究生部等院校研究生导师,以及中国税务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财务协会常务理事。1984年~2010年,先后任宁夏财政厅处长、海南省商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江西省国税局副局长、海南省国税局副局长、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学院院长、中国税务出版社总编辑等职。

贾绍华在会计、税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主持完成国家和省级多项重点科研课题。贾绍华还担任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孟兆胜,男,1962年生,大学本科,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土地估价师。现任北京卓信大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1983年~1999年,先后任内蒙古财经学院会计系讲师、海南资产评估事务所评估师、海南惟信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2000年~2009年,历任海南中力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任评估师、总经理;2010年~2012年任海南中博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至今任北京卓信大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

现担任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中化联合制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杜传利,男,1967年生,硕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现任海南海正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1990年~2009年,先后任河南商丘财会干校教师、海南大正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1999年至今任海南海正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证券交易所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