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宝安子公司将新建两个生产基地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国宝安旗下的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在贵州和浙江建立两个生产基地,利用地域优势扩大产品生产经营规模。大地和电气是中国宝安旗下新能源产业链公司之一,也是行业内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最早启动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研究的企业之一。

中国宝安旗下的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在贵州和浙江建立两个生产基地,利用地域优势扩大产品生产经营规模。据大地和电气同时透露,其一季度订单预计将大幅增加。

大地和电气是中国宝安旗下新能源产业链公司之一,也是行业内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最早启动新能源汽驱动系统研究的企业之一。该公司近日宣布出资2000万元,设立遵义大地和电气,新建7万平方米厂房和10万套产能生产线,并将于今年10月建成投产。与此同时,大地和电气还将与台州吉利永欣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共同出资800万元成立台州市和欣电气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台州基地建成之后,大地和电气将形成以深圳为中心,遵义和台州一西一东两个生产基地的产业布局,公司的研发优势将在产能扩张后得到完全释放。

另据了解,大地和电气今年第一季度订单同比将会有成倍增长。以此速度发展,2015年公司全年的业绩将相当可观。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大地和电气控股公司的中国宝安,近年宣布战略转型,向新能源新材料领域进军,大地和电气的飞速发展说明中国宝安转型势头良好,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也构成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宝安 子公司 永欣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