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临港将建大型海洋公园 迪斯尼概念有望启动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分析认为,海洋公园和迪斯尼属于不同的娱乐主题,在定位上有一定互补性,两者将发挥协同效应。海洋公园的筹建,有望带动迪斯尼概念闻风而动。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30日讯

据悉,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于3月29日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距离上海迪斯尼乐园仅25分钟程。

据新华网消息,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发商、港股上市公司海昌控股总裁王旭光表示,上海项目规划投资3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包含12个展示场馆、4个大型海洋动物互动体验项目和3个特效影院。

上海临港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浦东新区副区长陈鸣波表示,为支持这个重大功能性项目,地方政府将在迪斯尼和临港之间建设快速交通线,让两者发挥协同效应。除了海洋公园,临港还计划建设国内顶级的天文馆,通过这些旅游项目来集聚开发区的人气。

分析认为,海洋公园和迪斯尼属于不同的娱乐主题,在定位上有一定互补性,两者将发挥协同效应。海洋公园的筹建,有望带动迪斯尼概念闻风而动。

A股市场上,可关注上海临港概念股外高桥上海建工浦东建设隧道股份等。此外,还可关注强生控股、强生投资、大众交通申通地铁亚通股份美盛文化交运股份等迪斯尼概念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洋公园 旅游 港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