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公司一季报预亏:雏鹰农牧预亏8500万元 9000万元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雏鹰农牧3月31日午间发布公告,一季度业绩预计亏损8500万元-- 9000万元。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为:2015年一季度生猪价格持续低迷,传统消费旺季生猪价格并未好转,商品肉猪及商品仔猪价格整体均持续下滑,尤其是商品仔猪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6%左右,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虽然生猪价格自3月下旬开始出现小幅回升,但2015年第一季度长时间的生猪行情低迷,导致行业处于全面亏损状态。 随着公司向下游的逐步发展,加大了肉猪的出栏量,流动资产损失相应增加;公司全产业链已基本贯通,下游仍处于投入拓展期,尚

中证网讯 雏鹰农牧3月31日午间发布公告,一季度业绩预计亏损8500万元-- 9000万元。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为:2015年一季度生猪价格持续低迷,传统消费旺季生猪价格并未好转,商品肉猪及商品仔猪价格整体均持续下滑,尤其是商品仔猪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6%左右,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虽然生猪价格自3月下旬开始出现小幅回升,但2015年第一季度长时间的生猪行情低迷,导致行业处于全面亏损状态。 随着公司向下游的逐步发展,加大了肉猪的出栏量,流动资产损失相应增加;公司全产业链已基本贯通,下游仍处于投入拓展期,尚未产生明显效益;伴随公司电子商务业务的逐步发展,前期投入尚未产生利润,对公司本期业绩有一定的影响。综合上述原因,使公司本期销售费用、管理费用支出上升幅度较大,导致盈利水平下降。

三元达(002417)3月31日午间发布2015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15 年 1 月 1 日至 2015 年 3 月 31 日期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3,000 万元—5,000 万元 。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为:受行业市场环境影响,一季度为公司销售淡季,导致公司经营情况出现亏损。

*ST东数(002248)3月31日午间发布2015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亏损2,000 万元-2,500万元。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为:报告期内,国内外机床行业市场需求未有明显好转,产品订单不足,尤其是大型机床产品订单较少,市场竞争激烈。

理工监测(002322)3月31日午间发布2015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15 年 1 月 1 日至 2015 年 3 月 31 日期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50万元-900万元。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为:国家电网公司为提升状态监测系统装置质量及运行可靠性,完善系统功能,提升应用水平开展了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系统治理提升工作,放缓了在线监测产品招投标工作,使得公司 2015 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加之季节性波动影响,使得公司一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

千足珍珠一季度业绩预计亏损500万元至1000万元。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为: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常德有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并于 2014 年第一季度取得了 859 万元的投资收益,导致上年同期取得的投资收益较高。 2015 年,国内外珍珠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形势依然存在,公司销售收入持续下滑,公司预计 2015 年第一季度业绩将亏损。 (董宁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