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顺科技O2O推广提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 近日,捷顺科技在深交所互动易上透露,公司的“捷生活”APP已经能够实现停车车位查询功能,并接入50多个试点停车场,今年将重点推广该业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 近日,捷顺科技在深交所互动易上透露,公司的“捷生活”APP已经能够实现停车位查询功能,并接入50多个试点停车场,今年将重点推广该业务。

据公司介绍,“捷生活”APP预订功能需要与停车场管理者达成协议方可使用,当前已接入国内十几个城市的50多个试点停车场,今年将重点推广此业务。此项系统功能是全国各个城市互通,即同一个APP可以在不同城市使用该功能进行车位查找和预定。

据悉,捷顺的“捷生活”APP已于1月16日正式上线。“捷生活”APP先是围绕用户使用频次较 高的停车、门禁等刚性应用,以此提升用户体验与粘性,保障社区用户活跃度。在此基础之上,拓展信息发布、快捷报修、社区社交、家政服务等社区服务功能,同时还可以用于物业的各种缴费以及社区周边商店进行刷卡消费,将社区一卡通刷卡场景已从单一的门禁扩展到周边各种消费应用场景,实现真正意义上线上、线下的一卡通生态环境。2015年公司将由全国20多家分公司及其他经销商在一、二线城市进行大规模推广。

捷顺科技表示,2015年将是公司大力推广的一年。为配合推广,公司最近做了以下几件事: 公司在1、2月份,已经就新业务的推广对销售人员进行了多层次的市场推广培训;3月份在公司层面成立了“智慧环境战略发展中心”,统筹新业务推广的各项事务,并在各分公司、经 销商成立“智慧环境发展小组”,与总部进行对接;调整业务人员考核方案,在考核方案中增加联网项目数、联网设备数、注册用户数、交易笔数等考核维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户数 停车场 城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