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建光电2014年净利增7倍 欲打造百亿营收传媒集团


来源:中证网

联建光电2014年度净利润实现逾7倍增幅,公司称,主要原因是,公司并购的“分时传媒”自去年中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成功的业务融合使其5-12月实现广告收入约3.27亿元,全年营业利润超亿元。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SZ.300269)于3月31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7亿元,较上年增长65.66%;归属净利润13,397.35万元,折合每股收益0.866元,较上年同期爆发式增长723.60%。

联建光电2014年度净利润实现逾7倍增幅,公司称,主要原因是,公司并购的“分时传媒”自去年中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成功的业务融合使其5-12月实现广告收入约3.27亿元,全年营业利润超亿元。

另外,联建光电为了更好地打造“数字户外传媒集团”,近期还并购了在公关行业以及数字传播行业排行前列的“友拓公关”和海外资源极为丰富的LED传播设备订制商“易事达”,从而形成了从数字传播设备生产订制、品牌公关及数字营销到户外媒体投放网络的数字化线上线下传播服务平台。

根据实力传播发布的《全球广告市场预测报告》和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3-2017 年中国户外广告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预测,中国户外广告投放2016年将达410亿元美金,而中国在全球市场占比30%。预计2016年,联建光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大户外传媒集团之一,将直面国内约760亿元人民币的巨大市场。

年报显示,友拓公关和易事达已于今年3月开始并表,这两家公司2015年承诺业绩近8000万元,意味着2015年联建光电将因强劲的持续并购引擎,净利润继续呈现大幅增长。

同时,年报中提到,联建光电已经连续3年进行持续并购,具有良好的标的储备和专业的投资团队。2015年,公司计划并购重组2家以上的行业标的,完成对户外媒体的战略框架性布局,奠定“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领先者地位,力争为未来5年实现百亿营收创建坚实的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营收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